枫白祭鸢

cn阿隐

当世界破碎时

引子

  引子

  意识是存在并且被抛弃的对象,人与机器人共存而被时间淡忘。

  不变的定律,无法反驳的规则,年轻的少女硬撑着向主控台中心走去,平凡的面容带着恨意,眼睛深处写满了不甘,她的衣衫被鲜血浸湿大半,长发凌乱,普通的黑框眼镜带着一丝裂痕,在主控台不断报错和闪烁着红光的警示中,低声说到。

  “结束了,都该结束了……”

  随后她用尽全力,匍匐着爬上高台,拿出她的身份卡,对准读取处一刷,报错与闪烁的红光瞬间消失,控制台恢复了宁静。

  “滴--你好,世界重启者,我是伊西斯,请指示。”

  少女看着眼前逐渐被代码控制的屏幕,微笑了一下,又很快被阴霾盖住“申请启动创造者独有程序”。

  “已启动,创造者信息正在读取中……已完成”冰冷而不含感情的机械女声说到。

  “……弟弟,抱歉”少女低下头,看着自己身体里不断冒出的鲜血,眼中的光暗淡了下去。

  “我不能看着你死……”她捏紧自己手中的卡片,普通股的卡片上写着她的名字,虚,此刻已经被鲜血模糊了一半。

  虚沉默了一会儿,看向远处无尽的黑暗,眼角滑落出泪水,最后终是下定决心的将卡片折成了两半,伊西斯惊呼一声“创造者!”

  “伊西斯,我还你自由!”虚将手中的卡片丢出去,向屏幕中具现出来的少女一笑“世间再无创造者。”

  虚倒了下去,她的鲜血浸泡了线路,在机器的轰鸣声中,带着强大的电流,冲击了整个控制室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